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辛集全域范围内限制机动车通行

2021年11月07日08:3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辛集全域范围内限制机动车通行

  从11月6日召开的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5日0时至6日6时,该市新增确诊病例13例。截至11月6日6时,该市确诊病例共计21例。

  11月5日起,辛集市全域范围内实施限制机动车通行措施。除以下几类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包括老年代步车)严禁上路行驶。一是军车、警车、救护车、消防车、抢险救援车辆、环卫保洁车辆等特种车辆;二是承担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疫情工作督导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车辆;三是运送待产孕妇、重病就医人员等紧急情形的车辆;四是运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需品的民生保障车辆;五是其他因防疫工作需要持有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放的通行证的车辆。

  辛集在全市设置了7处交通卡口。其中,石黄高速口、国道230线南口、省道衡井线东口为管控卡口;国道307线东口及西口、国道230线北口、省道衡井线西口为封控卡口。驶出辛集辖区的货运车辆,须持有相关部门开具的绿色通行证,无证车辆全部劝返,持证车辆登记放行。前往北京、张家口崇礼、雄安新区等目的地的车辆,一律禁止出市;所有客运车辆严禁出市。

  目前,辛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是可控。广大市民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服从乡镇、社区、网格单位管理;封控区、管控区内居民要自觉落实管控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避免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对违反封控管控规定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记者王峻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