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建行河北省分行首笔活体奶牛抵押贷款成功落地

2021年11月03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建行河北省分行推出的活体奶牛抵押贷款模式“牧场奶牛贷”在唐山某牧业企业实现首笔投放,有力支持了该牧场扩大生产的急迫需求,系省内金融同业首创贷款模式。

建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主动担当,深入研究全省乳制品行业全产业链,瞄准中小型奶牛牧场贷款额度不足的痛点,借鉴内蒙古等奶牛养殖大省的先进经验,结合河北实际,并引入科技监管技术、评估公司、保险公司等,在省内金融同业率先推出活体奶牛抵押的融资支持模式“牧场奶牛贷”,既有效解决了中小型奶牛牧场贷款额度不足的难点和急切需求,又为中小型奶牛牧场提供活体监管科技和养殖保险,合作双方均无后顾之忧。

后续,建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在石家庄、唐山、邢台等重点地区,对有扩大养殖规模需求的优质奶牛牧场,全面提供“牧场奶牛贷”融资支持,助力河北省乳业生产链条扩大优质奶源规模,助力大型奶企健康快速发展,为河北省乳业振兴提供建行金融支持方案。(张军青、梁璠)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