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举措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1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进出口银行总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向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供图

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活动期间,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举措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一是在营业场所播放国家网络安全视频,并向来该分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二是向相关客户通过微信、邮件、快递等多种形式发放《2021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做好网络安全宣教工作;三是组织员工参与网络安全周开幕式、网络安全宣传周答题竞赛等相关活动,提高网络安全宣传能力,着力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和金融科技在维护金融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四是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转发网络安全宣传相关链接,提高信息关注度;五是组织宣传小组在单位周边向民众宣传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拓宽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按照网络宣传周活动宗旨要求,继续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扩大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覆盖面,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履行社会公众机构宣传责任。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