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深泽县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2021年10月3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31日电 10月31日0时-12时,深泽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武某某,女,73岁,现居住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

10月17日至24日居村无外出,期间每天早上起床后在村里散步,每3天左右步行到村里小卖部购物。

10月25日乘私家车到深泽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0月26日至29日在深泽县医院3楼内科住院治疗。

10月30日10时乘私家车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治疗。

10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男,46岁,为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居住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

10月17日至24日居村无外出,期间曾步行到村内小卖店购物。

10月25日乘私家车陪同确诊病例武某某到深泽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中午12时乘私家车返回家中后无外出。

10月26日至29日居村无外出。

10月30日乘私家车陪同确诊病例武某某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治疗。

10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请有以上共同行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社区村委会联系报备,配合乡镇、社区村委会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不外出。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呼叫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自愿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诊疗,中途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