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雄、荣乌高速“牵手” 激活乡村振兴“源动力”

2021年10月2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硕诚农业大棚里蔬菜正在等待收割,这些蔬菜订单供应北京市场。 吕建歧摄
硕诚农业大棚里蔬菜正在等待收割,这些蔬菜订单供应北京市场。 吕建歧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5日电 京雄高速和荣乌高速新线“牵手”之处——泗庄枢纽互通,成为了所在地保定高碑店市新的地标性建筑,让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的这座绿色新城的“朋友圈”更紧密。

受益于两条交通“大动脉”的带动,城乡“毛细血管”更加畅通,高碑店市公路总里程突破了1000公里。“京雄高速河北段的开通大大促进了沿线现代农业发展,为沿线村庄的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高碑店市硕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说,从“菜园子”到京津“菜篮子”,一下就能节省半个多小时,物流成本还有所下降,半小时对农产品来说非常宝贵!(商帆、吕建歧)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