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广深珠旅游联盟来石举办文旅推介活动

2021年10月24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1广深珠旅游联盟来石家庄举办文旅推介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4日电 23日,“活力广东 现代湾区---精彩广深珠”2021广深珠旅游联盟文旅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办。该活动旨在将广深珠三地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路线介绍给石家庄的市民。

据悉,该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石家庄当地旅游业界的代表出席了该活动。

据了解,广州、深圳、珠海,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活动现场,广深珠旅游联盟发布了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包括滨海特色、人文特色、乡村生态、温泉养生、特色美食、浪漫海岛等,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文旅推介活动对加强广州、深圳、珠海与石家庄及河北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将进一步促进三地与河北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促成广深珠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