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津冀三地将开展药品流通环节交叉检查

2021年10月18日08:4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三地将开展药品流通环节交叉检查

从10月13日在廊坊召开的京津冀药品流通监管研讨会上获悉,三地将进一步强化药品流通监管区域联动,推进京津冀药品监管区域协作体系建设,促进三地医药流通企业发展,推动京津冀医药产业融合,打造区域高质量医药产业集群,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三地药品监管部门议定,支持药品现代物流企业和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联合出台相关鼓励措施。建立京津冀三地药品流通环节监督检查协调联动制度,三地联合开展交叉检查、飞行检查,促进药品流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进一步加强北京冬奥会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沟通协调,建立经常性沟通机制,全面强化北京冬奥会药品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规范兴奋剂药品的销售管理,加大冬奥会的药品安全抽检力度,全力确保冬奥药品安全。

建立京津冀药品流通环节疫情防控协调联动、信息共享机制,相互通报情况,共同研究并采取相同疫情防控措施。(记者马彦铭)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