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雄安设计论坛在雄安新区举办

2021年10月18日08:4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安设计论坛在雄安新区举办

10月17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的雄安设计论坛,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论坛。

陈小娅表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作为整合创新资源、转化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创新能力的服务平台,将与雄安新区做好对接,为大力服务雄安智能城市建设作出更切实、更有效的工作,为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作出贡献。

张国华表示,随着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持续推进,各类创新人才和资源要素将加快集聚,工业设计在新区拥有广阔前景、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广大企业和设计者积极推动创新设计与新区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用设计留住历史、用作品书写时代,共同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

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形式展开6大板块内容,众多商界领袖、科技精英、设计学者围绕“重燃世界:设计的时代价值”主题,畅想设计与城市、设计与文化、设计与产业创新、设计与新消费的未来发展趋势,共话设计的时代意义。(记者崔丛丛)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