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开幕 三千余件“新奇特”产品精彩亮相

2021年10月17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现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现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人民网雄安10月17日电 (付兆飒)16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想象力最活跃的前沿阵地,本届设计周汇聚全球设计力,在国际化、专业化、权威性、市场化等方面再创新高。

据介绍,本届设计周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策划全新设计周主视觉以及展馆,同时雄安新区主会场首次启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搭建6000平方米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整合全球先进工业设计精品,带来全新观展体验。

设计周以英国为主宾国,由英国工业设计大师迈克尔·杨策展,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创新资源,吸引阿斯顿马丁、宁波诺丁汉大学、培生集团、迈克尔·杨工作室、Unionsquare设计公司等116家境外展商与234家国内展商齐聚一堂,国际化水平再创新高。

同时,本届设计周继续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生态平台,搭建设计周官方小程序及3D沉浸式虚拟展厅,全球社会各界人士可实现沉浸式观展、参展商信息发布、线上对接洽谈、线上交易订货等设计服务电子商务功能。线上平台的开发,将原本仅存在一周的线下活动升级为线上+线下模式,持续发挥设计周赋能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及雄安新区建设的使命和愿景,打造永不落幕的云生态设计交流平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