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急难愁盼|半山腰上闪光灯爆闪十年 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1年09月23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23日电 9月14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中留言求助,称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迎宾馆路半山腰的两个抓拍设备每过一辆车对着居民楼爆闪一次,闪光灯直接侵入室内造成眩光,严重影响居民正常居住及休息。

网民表示,此问题已向鹿泉区反映过,鹿泉区给的回复是该设备十年前由石家庄市公安局安装,鹿泉区无权解决该问题。

网民认为,十年前此地没有居民楼,近一两年小区交房后居民陆续搬入,该抓拍设备应该及时调整,建议相关部门调整抓拍设备闪光灯的角度及亮度。

收到留言后,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此留言进行交办。经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调查核实,该网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9月17日,市交管局信息通讯科对该处闪光灯进行了关闭处理,同时对留言网民进行了沟通解释。

困扰多年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网民对该事件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