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今年已办理网民有效留言1000余件

2021年08月02日09:1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已办理网民有效留言1000余件

  “我马上大学毕业,但工作单位尚未落实,不知道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出后放到什么地方。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后,赵县县委组织部和王西章镇第一时间联系我,并表示将积极帮助我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近日,赵县王西章镇西纪毫村一位大学生谈起通过网络留言解决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的时候,话语中透着对石家庄市依托领导留言板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积极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和办理效率表示肯定和赞许。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社情民意中心严格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持“五个不放过”标准,聚焦群众关切、及时交办督导,认真调查核实、积极协调推进,全力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累计办理网民留言1000余件,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较好解决,网民评价满意度不断提高。(记者任学光)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