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幕将启

2021年09月2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幕将启。 人民网 朱鹏涛摄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幕将启。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9月22日电 (杨文娟、商帆、朱鹏涛)金秋清有韵,高月朗无云。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9月23日在邯郸隆重开幕。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与八方宾客共享三千年灿烂文化,共赏八百里秀美山川。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推出“太行山旅游风景道”为目标,形成“七片区”(即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 )的全城旅游发展新格局,将邯郸建设成为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河北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集中打造了京西百渡、秦皇山海、一号风景大道、滹沱河生态走廊、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一大批全域旅游精品片区,旅游产品供给日益丰富,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全面优化。河北作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单位之一,全力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河北大地处处皆是风景,四季各有精彩。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