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邢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连续抓获4名吸毒人员

2021年09月19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乱象,积极搜索各种违法犯罪线索,近日,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通过循线追踪、深挖细查,抓获4名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极大地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近日,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获悉重要涉毒线索,违法嫌疑人李某军存在吸毒行为。当日下午4点,李某军在襄都区某小区居住。获情后,禁毒大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将违法嫌疑人李某军和杨某成功抓获。经查,二人做毛发初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二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对杨某和李某军进行突击询问,李某军供出毒品是由冯某提供,民警得知冯某本人正在中北世纪城某公寓内吸食毒品。当日晚23时许,禁毒大队民警连夜前往,将正在吸食毒品人员冯某和王某某现场抓获,并查获冰壶打火机等吸食工具。经询问,冯某和王某某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次日凌晨,通过连夜分析案情,完成四人的法律程序以及处罚措施。对涉毒人员王某勇、杨某和李某军采取行政拘留15天并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对冯某采取行政拘留15天并责令社区戒毒3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