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启动“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18日电 17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八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友谊购物广场举行。今年“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10月16日,主题为“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

据了解,自2012年首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举办至今,河北省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幸福河北欢乐购”已成为河北省的品牌性消费促进活动。

今年河北省将围绕购物(网购)、餐饮、加油、夜经济、旅游等重点领域开展六大主题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充分激发民众消费热情,努力提升消费档次,扩大消费规模,进一步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扩大河北省本土网购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按照“全省有主题、主场启动,市级有特色、创新推动,县区有活动、协调联动”的思路,依托“中秋节”“国庆节”传统消费旺季和河北省众多旅游资源,本届活动以购物(网购)、餐饮、加油、夜经济、旅游等活动为重点,在全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系列板块消费促进活动,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