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考试

2021年09月17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9月16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考试。

专题考试现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专题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试卷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肃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专题考试现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通过本次专题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筑牢了思想根基,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响应伟大号召,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编:方童、史建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