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成立

2021年09月07日08:4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成立

9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成立。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共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河北省共有414人(男179人、女235人)在26个大项、210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

截至目前,河北省已有武术套路、足球、排球、跳水和体操青年组、花样游泳等项目完成决赛,取得1金1铜。接下来,河北省体育健儿将在田径、游泳、跳水、射击、拳击、皮划艇、乒乓球等大项上向奖牌和金牌发起冲击。

据介绍,本届全运会,河北省竞争实力较强,传统优势项目实力稳固,在田径、游泳、射击、跳水等项目上具备多个夺金点;射击混合团体、男子四人皮艇、女子跳水、女子游泳等项目也具备较强竞争力。运动员队伍总体结构合理,巩立姣、庞伟、王涵等老运动员保持了较高竞技水平,杨皓然、孙颖莎、李冰洁等选手成为中坚力量,一些新秀崭露头角。

在群众赛事活动方面,河北省共有476人取得决赛资格。截至目前,已有7个项目完成决赛,收获1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及2个第三名。

河北省将以代表团成立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高效备战,争取全面超越上届成绩。同时,抓好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家乡增光添彩。(记者赵瑞雪)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