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科技赋能 未来已来

工行与您相约2021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年09月04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CIDEE)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将作为本次大会的参展单位之一,以"智享工银 慧聚数博”为主题,通过科技感十足的3D演示和互动体验,展现产数融合、自主创新、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硬实力。

中国工商银行“数慧河北”展。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E117展位,占地382平方米,分为数领未来、数通全球、数字城市、数智产业、数惠民生、数兴乡村、数慧河北、数币体验八大版块,展示中国工商银行贯彻党和国家战略部署,以金融科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球贸易等多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以高质量金融供给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强行开启数字化发展新篇章。

届时,中国工商银行将携卫星遥感AI识别、全球飞机资产监控系统、数字城市云平台、智能虚拟人、数字人民币体验等数十项最新前沿成果亮相展会。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