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旅与高德地图跨界合作 开启精准营销新路径

2021年08月19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示精神,以满足群众自驾需求,提升群众出游体验,7月16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通高德指南官方账号,上线高德地图,推出坝上草原之旅、创新雄安之旅、冬奥冰雪之旅、工业文明之旅、锦绣长城之旅、浪漫海滨之旅、历史名城之旅、西柏坡红色之旅、运河文化之旅、壮美太行之旅10条精品自驾旅游线路,涵盖95个自驾游目的地。

据了解,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路线中任何一个景区名称或打开景区详情页,均可看到指南内容,如:搜索“阿那亚礼堂”即可看到推荐的“浪漫滨海之旅拍照打卡点指南”。

搜索界面展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河北文旅联手高德地图,是借助互联网向游客及潜在游客精准营销推广的重要手段,是发展智慧旅游应有之义。本次合作将为游客及时了解旅游资源、旅游活动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提升了文旅行业的营销效率。同时,省文旅厅可以充分准确及时感知和使用各类旅游信息,促进河北文化旅游业向综合性和融合型转型提升。

据悉,自驾线路指南上线高德地图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推送触及用户近400万人,整体阅读量近4万人次。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