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保密知识技能培训

2021年08月10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防范泄密风险,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与自觉性,切实保障分行保密零失误。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全体员工赴河北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保密知识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 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供图

河北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案例展示、技术演示等形式为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员工进行了保密知识技能培训。首先以失窃密案例展板展示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我国保密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并利用大量失窃密案例对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其次以实地进行失窃密技术演示形式,通过演示大量生动、典型的失窃技术,了解失窃密原因,传授员工应知应会的保密知识;最后组织分行员工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参加此次保密知识技能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案例典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在本次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提升个人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加强保密知识的宣传教育,真正让“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深入人心,更好地做好分行保密工作,确保分行保密工作“零事故、零案件”发生,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稳健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