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国网冀北电力第二批支援河南应急抢险队伍集结出发

2021年07月22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支援队伍集结待发。 周宇翔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22日电 7月22日晚,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第二批来自唐山、承德、廊坊的支援河南电力应急抢险队伍相继集结出发。他们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地需求,全力开展抢险保电工作。据了解,国网冀北电力第一批支援队伍已经到达河南新乡。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支援队伍集结,准备前往河南。 盖巧琳摄

由140名精干力量组成的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支援队伍。 李春宏摄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支援队伍奔赴河南共抗汛情。 邹明摄

国网冀北电力第一时间落实国网公司支援河南应急抢修供电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在派出第一批支援队伍的当天,再次派出400余名精干力量,驰援河南。第二批队伍主要来自变电运行、检修、配网抢修和施工等专业,同时派出应急发电车、抢险指挥车等车辆百余辆。国网冀北电力各相关单位紧急筹备电力物资、抢险工器具以及急用药物、救生衣、雨衣雨鞋等用品,为抢险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金雍奥、高春明、王阳)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