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上线1个月成果供给数突破10万

2021年07月21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6月16日,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正式上线。截至7月15日,该网成果供给项目达到100052条。其中,技术供给73711项,专利供给26341项。

网站截图。

据了解,需要寻找技术或专利的企业,只要登陆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http://www.hbkjcg.cn/),在“成果大厅”中点击“技术供给”或“专利供给”,即可查看各个项目。

网站截图。

点击列表中的项目名称,可查看项目的详细信息,以及为技术供给项目匹配的推荐信息。

企业还可以在“技术供给”“专利供给”页面下,根据成果所属领域、来源地、合作方式等分类查询。

目前,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技术需求已达到8500项,技术专家达到3223位,已达成对接意向285次,签订协议201项。

今后,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科技成果供需信息录入工作,重点征集可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服务、可转化的科技成果以及可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的专家信息。

同时,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将开展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并组织专业机构对征集的信息进行核实、梳理、分析、匹配,定期组织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专家举办科技成果路演等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安排技术转移服务专员提供一对一服务,开展持续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工作,助力更多科技成果在河北转移转化。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