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高新區:搭好承接平台 協同發展結碩果

2023年11月21日16:3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工人對精密研磨拋光材料進行分切。 劉世鑫攝
工人對精密研磨拋光材料進行分切。 劉世鑫攝

近日,在河北保定高新區保定·中關村創新中心園區中,河北思瑞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為國外一家大型汽車廠商趕制精密研磨拋光材料。

“2017年,我們帶著北京的研發團隊入駐中關村創新基地,得到高新區在廠房租賃、資金扶持、技術交流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該公司技術總監許亞杰介紹,經過幾年的發展,公司的規模不斷擴大,利潤水平快速增長,技術水平處於國際領先地位,多項產品填補國內空白。

近年來,在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工作中,保定高新區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通過搭建各類創新平台,設立專項資金,吸引京津等優質的科技資源落地轉化。目前,已與京津合作建成各類雙創載體62家,孵化面積超過300萬平方米,形成了一批低成本、全要素的空間載體,為下一步更好地承接京津優質資源項目做好了准備、打好了基礎。(譚敏杰、劉世鑫)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