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定州市全民健身大會暨第五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2023年05月28日17:1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定州市全民健身大會暨第五屆職工運動會現場。 白永民攝
定州市全民健身大會暨第五屆職工運動會現場。 白永民攝

人民網石家庄5月28日電 5月28日上午,河北省定州市全民健身大會暨第五屆職工運動會在定州市第一中學體育場開幕,本次活動是以“全民天天健身、全年精彩賽事”為主題,既是對職工體育工作和全民健身成效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定州市職工精神風貌和身體素質的一次大展示。

河北省定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才芳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各代表隊以高昂的斗志和飽滿的熱情投入比賽,敬畏規則、團結協作,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全體裁判員忠於職守、公正裁判,營造公平、有序的競賽環境﹔組委會工作人員精心組織、熱情服務,確保把本次運動會辦成一屆“熱烈、精彩、安全、節儉”的盛會。

據了解,本次比賽設有拔河、30米托球跑、保齡球、踢毽子、投擲套圈、30米跳繩接力跑、乒乓球、五人制足球、籃球等19個項目,定州市共有92支代表隊1219人參賽,賽事將持續到9月下旬。

近年來,定州市著力推進群眾體育和競技體育全面發展,加快建設體育館、全民健身中心等一流場館,成功舉辦冰雪運動會、古城定向賽、半程馬拉鬆等大型賽事,定州市體育事業呈現蓬勃發展態勢。同時充分發揮體育產業優勢,依托豐富的體育器械資源,大力實施體育惠民工程,持續完善健身場地設施,不斷健全公共體育服務體系,為推動全民健身、建設健康定州提供了良好條件和堅實基礎。(趙秀蘭)

(責編:商帆、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