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辦實事︱網友“吐槽”綠燈太短 保定高碑店:全市優化

2023年03月10日16:4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網民留言截圖。

人民網石家庄3月10日電 (林福盛)近日,河北保定一位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高碑店市一處交通路口紅綠燈等待時間過長,希望優化。當地收到留言后,經過現場勘查和研究,重新設置了該路口的紅綠燈時長,還舉一反三對全市紅綠燈配時進行了整體調試。

據了解,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高碑店市迎賓路和107國道交叉口紅綠燈時間設置不太合理——通往火車站的人很多,東西向紅燈長達99秒,綠燈隻有19秒,通行時間過短。

網民希望該路口綠燈能增加時長,讓廣大群眾在通過該路口時,縮短等待時間,確保順利通行。

高碑店市委辦公室回復留言截圖。

高碑店市委辦社情民意股收到網民留言后,立即協調聯絡該市公安局核實處理。市公安局經過勘察和研究,迅速拿出方案解決問題。

當地交通管理大隊輔警王宇介紹:“經過現場勘查和研究,我們將該路段紅綠燈配時進行重新設置,增加東西向左轉右轉通行時間,合理分散直行等待時間,群眾的問題得到圓滿解決。”

網民評價截圖。

王宇稱,當地還舉一反三,對全市紅綠燈配時進行梳理勘查,對重要路口和人流車流密集路段進行了反復的現場勘察測試,重新調整了15處紅綠燈的配時。相信通過此次全市紅綠燈配時的調整,交通環境會得到進一步改善,城市整體環境會更加和諧。

(責編:林福盛、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