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助力優化營商環境,邀您建言獻策”主題征集活動上線以來持續受關注——

網友:為優化營商環境建言有了新渠道 官方:征集活動持續進行

2023年02月23日10:4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進入人民網主題征集活動頁面即可建言。

點擊圖片進入人民網主題征集活動頁面即可建言。

人民網石家庄2月23日電 (袁志廣)“這個主題征集活動不錯,給河北營商環境提意見、建議有了一個權威渠道。”“希望河北多重視文旅產業,採取措施推動旅游經濟發展”……人民網與河北省發展改革委推出的“助力優化營商環境,邀您建言獻策”主題征集活動上線半個多月來,持續受到各界關注。

踴躍!優化營商環境主題征集活動持續受關注

“我是在朋友圈看見‘助力優化營商環境,邀您建言獻策’主題征集活動的。”人民網網友石先生表示,前段時間,主題征集活動在他的朋友圈都刷屏了。

據介紹,全省優化營商環境企業家座談會之后,河北各地“出政策、謀項目、忙簽約、辦活動”,一幅火熱的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招商引資“春耕圖”正在燕趙大地鋪展開來。

“我們單位是小企業,當然期望能夠有更好的營商環境,這樣我們企業發展得會更快。”石先生表示。

“建議採取更多有力措施,扶持小微企業的發展”“希望河北大力發展外向型經濟,努力爭搶國外訂單”……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后台,這樣的民生建言也在日漸增多,各路網友正踴躍為河北優化營商環境建言獻策,為助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貢獻著各自的智慧。

提醒!多個端口密集推出進入專題頁面即可建言

為加快把河北建設成為投資創業首選地,奮力開創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助力優化營商環境,邀您建言獻策”主題征集活動自一推出,就在人民網河北頻道,人民網+客戶端,領導留言板主頁、微信、頭條號等多個端口進行了推廣,進入河北省發展改革委官網也能找到留言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題征集活動將持續進行。無論是您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違規審批、辦事拖拉、推諉扯皮等方面的問題,還是您在經營過程中碰到的各類融資難題,抑或是您關於促進河北營商環境整體提升和優化的系統性思考,都可以通過留言反映。

參與方式:登錄人民網、人民網河北頻道進入“助力優化營商環境,邀您建言獻策”主題征集活動專題頁面,或者登錄人民網+、領導留言板app進入該主題征集活動頁面,進行留言即可。

留言要求: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網民需使用手機注冊並實名留言﹔留言包括標題、正文、個人信息,其中標題不超過22字,正文不超過500字,備注不超過200字。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