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辦實事︱市民反映電子與紙質公交站牌不一致問題全市排查整改了!

2023年02月05日15:2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網民留言截圖。

人民網石家庄2月5日電 (林福盛)電子公交站牌與紙質站牌內容不一致,導致出行不便。日前,石家庄市民李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了相關問題。

市民李先生是石家庄本地人,經常乘坐公交車出行。不久前,李先生發現石家庄市裕華路從省汽貿公交站到石家庄美術館公交站,沿線多個電子公交站牌與紙質站牌內容不一致,涉及多條公交線路。

李先生表示,在市區育才裕華路口公交站、平安公園公交站都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這種情況存在很長時間了,希望相關部門能夠舉一反三,排查類似情況,解決問題。

石家庄市交通運輸局回復李先生留言。

接到留言后,石家庄市查找問題原因,快速解決問題,並在全市范圍開展排查整改工作,避免類似問題出現。

“網民您好!您所提出的裕華路電子公交站牌與紙質站牌不一致的問題,系后台維護的廣告公司因系統問題數據未同步造成,對網民提出的建議公交集團已於2022年12月16日對市區內所有電子站牌信息進行了排查,並於2022年12月18日完成了整改。”石家庄市交通運輸局在回復李先生留言時表示,后續將及時督促公交集團進行系統維護,做到站牌信息實時同步。

近日,本網對李先生進行回訪,李先生表示,最近乘公交出行,之前在裕華路、中山路公交站發現電子公交站牌與紙質站牌內容不一致的問題都已經解決。

“政府能夠傾聽民意,回應解決老百姓關心的問題,發自內心感謝!”李先生說。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