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博野:信用修復“心貼心” 助企發展開門紅

2023年01月31日17:1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您好,我是博野縣審批局的工作人員,之前您企業的行政處罰公示信息現在可以進行信用修復,請問您是否有時間聽我給您講解修復方法?”1月30日,河北順澤修遠醫藥銷售有限公司博野縣第九分公司的鄧經理接到了該縣行政審批局的電話提醒,並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進行了信用修復。

據了解,博野縣行政審批局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優化營商環境企業家座談會精神,聚焦持續優化“五個環境”,開展“信用修復‘心貼心’助企行動”,對企業信用狀況進行全面核查,主動作為,逐一對接聯系,講解修復操作方法,幫助企業進行信用修復,實現高質量發展“開門紅”。

“2022年,我縣被河北省信用辦確立為‘省級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典型城市縣級試點’以來,作為全縣信用體系建設牽頭部門,我們推出了這項助企活動,全力打造誠實守信、遵約踐諾的信用環境,為建設‘信用博野’提供有力支撐。”博野縣行政審批局副局長彭博軍介紹,下一步,博野縣行政審批局將繼續堅持“人民至上”的服務理念,以更大的改革力度、更實的方法舉措、更優的工作作風,學經驗、揚優勢、補短板,推動博野縣信用體系建設工作邁上新台階。(洪偉、丁雪楠)

來源:博野縣委宣傳部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