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119個重點文化產業項目在第十八屆深圳文博會予以發布推介

2022年12月2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9日電 (趙明妍)12月29日,在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文化產業招商大會”上,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推薦,廊坊新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隻有紅樓夢”戲劇幻城首席執行官楊曉龍代表河北文化企業分享項目優勢和合作經驗。

近年來,河北省文化企業不斷創新驅動、加快項目建設,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步伐日益加快,為打造中國式現代化河北場景貢獻力量。

據了解,在本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上,河北帶來了119個重點文化產業項目並予以發布推介,主要包含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等重大機遇,聚焦主業做強產業,推進文化與旅游、文化與科技深度融合,培育新型文化業態、促進文化消費等一批文化屬性強、影響范圍廣、市場前景好的文化產業項目。

為進一步加大文化招商力度,擴大文化對外開放,相關部門在網上發布“河北省重點文化產業項目推介名錄”電子手冊,通過雲端可隨時了解項目情況,洽談合作。

(責編:李哲、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