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喜迎國慶 干勁十足——

高速路建設施工忙 織密京津冀交通網

2022年10月01日13:0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建設中的遵化至秦皇島高速公路遵化段下院寺樞紐互通立交橋。 樊連貴攝
建設中的遵化至秦皇島高速公路遵化段下院寺樞紐互通立交橋。 樊連貴攝

人民網石家庄10月1日電 國慶節前夕,走進遵秦高速溫泉堡大橋建設現場,施工建設者們干勁十足,正在進行水穩澆筑工作,工地上國旗飄揚,喜迎國慶佳節。

據了解,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是國家高速公路網中京哈高速公路G1的並行線,也是京津冀協同發展交通一體化“四縱四橫一環”骨架中“京秦—京張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完善國家和河北省高速公路網布局、促進沿線旅游資源開發和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等都具有重要意義。      

同時,遵秦高速公路是河北省2022年重點建設項目,並被交通運輸部定為“平安百年品質工程”創建示范項目。

截至目前,項目累計完成路基工程96.5%,橋涵工程90%,隧道工程92%,房建工程60%。累計完成投資278.6157億,佔總投資的88.9%。(樊連貴、江一帆)

(責編:商帆、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