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挂國旗迎國慶 河北邢台街頭洋溢“中國紅”

2022年09月30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邢台市城區主干道懸挂的紅旗。 路志虎攝
邢台市城區主干道懸挂的紅旗。 路志虎攝

近日,走在河北省邢台市街頭,城區主干道飄揚著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據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維護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該中心先后在市區6條主要街道邢州大道(鋼鐵路—襄都路)、泉北大街(鋼鐵路—襄都路)、泉南大街(公園東街—冶金路)、新華路(新興大街—團結大街)、鋼鐵路(泉北大街—中興大街)、守敬路(中興大街—泉南大街)懸挂國旗。

據了解,此次共計在邢州大道、泉北大街等6條街道懸挂國旗1039面。“現在祖國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越來越好,用懸挂國旗的方式表達對祖國最誠摯的祝福,我們的內心也充滿了喜悅和自豪感。”邢台市民劉女士說。

同時,據該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國慶期間該中心將加強國旗懸挂情況不間斷巡查,實時關注懸挂的國旗是否有破損、脫落等情況,對歪斜、損壞等進行及時修復或更換,保持國旗干淨整潔美觀,全力營造濃厚的節日氣氛。(路志虎)

(責編:李哲、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