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啟動2022年度農業和企業科技特派員派駐服務工作

2022年02月25日09:22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啟動2022年度農業和企業科技特派員派駐服務工作

日前,河北省科技廳通過科技特派員綜合管理服務平台,組織了新一批科技特派員備案和服務對接工作,共有2704名農業和企業科技特派員達到派駐服務條件,服務單位共計2788家。本批科技特派員正式服務期限至2022年12月底。

據介紹,圍繞做好科技特派員派出管理、服務等相關工作,河北省要求各派出單位統籌做好科技特派員日常工作安排,支持科技特派員做好對服務單位的幫扶工作。已建設科技特派員工作室的單位要充分發揮好工作室作用,為科技特派員開展服務做好保障。各市、縣(市、區)科技局,有關各鄉鎮(街道)政府和園區管委會要主動做好與服務本地科技特派員的溝通對接,利用科技特派員微信群、召開集體會議、實地走訪、電話溝通等形式,加強與科技特派員的聯系,為科技特派員服務創造良好條件。要建立工作台賬,做好科技特派員日常工作管理,並及時協調解決特派員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據悉,省科技特派員綜合管理服務平台新增了工作記錄功能,各市科技局、各縣(市、區)科技局、各科技特派員工作站和工作室、各位科技特派員按權限登錄省科技特派員綜合管理服務平台,及時在平台記錄科技特派員工作組織開展情況、服務成效等情況,做好日常工作記錄。(記者王璐丹 通訊員白雙艷)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