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以嶺藥業連花呼吸健康包登上春晚舞台

2022年02月01日12:5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1月31日晚,在2022虎年央視春晚小品《休息區的故事》上,一款口罩售賣機裡的產品——連花呼吸健康包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據了解,這款連花呼吸健康包是央視動漫福虎授權聯名款,活潑可愛的“福小虎”元素,象征福祿的葫蘆造型,傳統的中國紅搭配典雅的健康藍,傳遞著幸福、健康的濃濃年味兒。

2022虎年央視春晚舞台截圖。 以嶺藥業供圖

據悉,連花呼吸健康包裡的系列消殺防護用品,核心科研技術源於以嶺藥業的明星感冒藥——連花清瘟。以嶺藥業子公司以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以嶺健康”)提取連花清瘟本草精華,研發創新技術“連花HAbO精油”,經上海復旦大學BLS-3實驗室開展的連花HAbO精油滅活新冠病毒的體外效果研究顯示,連花HAbO精油食品級的滅殺效率>99.82%。針對病菌“人傳人”“物傳人”“環境傳人”三種傳播路徑,以嶺健康開發出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並將“連花HAbO精油”應用其中。

連花清瘟抗菌抗病毒口罩、連花清咽抑菌噴劑、連花清瘟口罩爆珠、連花空氣消毒凝膠、連花免洗抑菌洗手液、連花清膚衛生濕巾、連花抑菌護手霜……打開連花健康包,消殺防護用品一應俱全,分別對應病菌的“三傳”路徑,降低感染幾率,為呼吸系統提供全方位守護。

除了30年上市藥企的實力背書,這些消殺防護用品在功效及使用設計上也各具特色。

其中,伴隨呼吸健康防護的常態化,大眾對口罩“防護”“舒適”“顏值”的要求進一步提高。以嶺健康創新研發出連花抗菌抗病毒口罩(簡稱“連花雙抗口罩”),推出央視動漫虎年生肖聯名款,於春節期間發布。

連花雙抗口罩,是一款自帶抑菌抗病毒功效的口罩,使用了連花清瘟提取物草本無紡布,融合連花HAbO精油,外加獨特的微膠囊緩釋技術,其抗H1N1冠狀病毒活性率、大腸杆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念抑菌率均高達90%。

連花抗菌抗病毒口罩央視動漫虎年生肖聯名款。 以嶺藥業供圖

此外,以連花HAbO精油為主要成分的連花清瘟口罩爆珠,被稱為“口罩伴侶”,專為解決佩戴口罩悶捂、呼吸不暢等問題。

種種滲透著科技內涵的匠心設計,讓健康防護更加便捷,讓健康生活更具品質。春晚小品同款連花呼吸健康包,囊括了國人日常健康防護所需的方方面面,為居家、出行、上學、辦公等場景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