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12月河北省環境空氣質量排名公布

2022年01月27日08:19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月全省環境空氣質量排名公布

近日,河北省生態環境廳公布2021年12月全省環境空氣質量排名情況。11個設區市空氣質量張家口最好,衡水最差。

按照空氣質量綜合指數排名,去年12月份,全省11個設區市空氣質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張家口、秦皇島、承德、唐山、廊坊、石家庄、邢台、保定、滄州、邯鄲、衡水。

去年12月份,全省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20名縣(市、區),依次是康保縣、張家口市崇禮區、赤城縣、張北縣、沽源縣、張家口市萬全區、張家口市橋東區、張家口市橋西區、懷來縣、張家口市下花園區、懷安縣、尚義縣、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涿鹿縣、興隆縣、灤平縣、阜平縣、青龍滿族自治縣、陽原縣、三河市。

去年12月份,全省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后20名縣(市、區),從倒數第一名起,依次是容城縣,吳橋縣,泊頭市,寧晉縣,雄縣,邯鄲市永年區,河間市,清河縣和大城縣(並列),廣宗縣,曲周縣,雞澤縣,邱縣、任丘市和沙河市(並列),霸州市、黃驊市、威縣和武安市(並列)、館陶縣和蠡縣(並列)。(記者賈楠)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保定“兩會”落幕:20件民生實事項目確定 邁向新征程
  人民網保定1月26日電 (張繼航)25日,保定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公布了2022年保定市政府20項民生實事項目,並動員全市人民投身現代化品質生活之城建設火熱實踐中。 當天,會議宣布了保定市2022年民生實事項目人大代表票決結果,通過了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保定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等7項決議,完成人民代表大會各項議程閉幕,保定“兩會”落幕。…
河北辛集: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現代化高品質中等城市新局面
  旗幟引領奮進者,時代不負追夢人。2021,河北邁出發展新節拍:京津冀協同發展亮點頻出,“雄安質量”刷新高度,“三千萬人上冰雪”,三屆冰雪運動會把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備工作推向高潮。“十四五”規劃開局,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畫卷上譜寫了更多精彩篇章。回首2021,河北辦實事,開新局,實干篤行,不負人民﹔站在新的起點,“六個現代化河北”引領高質量發展,上下同心。細數2021燕趙大地上的感人故事,記錄時代畫卷中的動人聲音,刻畫奮進路上勇於奉獻的英雄群像——人民網河北頻道策劃推出“詞說燕趙——回眸2021”系列報道。…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