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0月5日至25日網上報名

2021年09月27日09:00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0月5日至25日網上報名

  從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工作即將展開,河北省繼續實行網上確認報名信息。為方便和服務考生,今年在石家庄、保定、張家口新增了17個高校報考點,隻接收本校應屆本科畢業生考生報考。自今年起撤銷華北石油管理局招生辦公室報考點,相關考生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符合要求的其他報考點報考。

  據了解,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時至22時。預報名時間為9月24日至9月27日。網上確認考生上傳材料時間統一定於10月31日9時至11月4日17時,考生使用手機、電腦等設備通過互聯網進行指定操作即可完成信息確認,未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網上確認報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審核通過的考生,報名信息無效。(記者馬利)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