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四屆動博會將於10月1日在石家庄舉辦

2021年09月27日08:4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動博會將於10月1日在石家庄舉辦

  從河北省貿促會獲悉,為期3天的第四屆國際動漫游戲產業博覽會(簡稱動博會)將於10月1日在石家庄舉辦。屆時將有來自中國、韓國、日本、法國、美國等國家和地區的近百家動漫游戲企業參展參會。

  本屆動博會以“多彩動漫 產業融合 共贏未來”為主題,採用線上線下交互模式進行,最大限度地滿足參展企業產品推廣,動漫嘉賓與觀眾、粉絲群體的互動需求。展會規模12000平方米,包括展覽展示、現場體驗、專業座談三大板塊,設精品IP展區、主賓國展區、桌游精品展區、動漫游戲服裝服飾展區、痛車展區、動漫游戲衍生品展區共六大展區。同期將舉辦桌游產品研發交流會,組織電競比賽、桌游、現場表演與簽售等互動體驗活動逾30場次。

  自2018年首屆動博會舉辦以來,動博會以搭建高規格動漫游戲產業展示、交流、交易、合作平台為目標,打造動漫游戲國際化、專業化展會品牌,推動我省文化產業繁榮發展。(記者米彥澤)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