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諜戰劇《正太飯店》計劃明年開機拍攝

2021年09月26日14:2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 李媛攝

人民網石家庄9月26日電 都愛影業2022年度片單發布會25日在石家庄舉辦。發布會上,都愛影業發布了《書仙傳》《偷天換日》《暴擊》《正太飯店》《我本英雄》等5部作品的拍攝計劃。5部作品題材豐富,主題多元,將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盛宴。

諜戰劇《正太飯店》是河北省重點文化項目,該劇通過展現抗日時期發生在燕趙大地上的一場金融大戰,見証了石家庄一段發展史,同時也展現了中華民族面對侵略者的不屈氣節。據介紹,該劇目前已完成劇本的初步創作,計劃於明年開機拍攝。

發布會現場。 李媛攝

古裝奇幻大片《書仙傳》由《錦衣衛》《見龍卸甲》導演丁大海執導,雲集了呂頌賢,修慶,李強,趙小銳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影片主要講述“書中的人物”為改變滅門命運,穿越時空尋找“作者”改變結局,創意新奇,情感動人。

懸疑動作片《偷天換日》講述了一名自小漂泊的女孩為完成父親遺願,潛伏在老謀深算的大反派身邊,一邊破解對方設下的圈套,一邊搜集証據的故事。

發布會現場。 李媛攝

香港知名電影人麥詠麟攜其新作《暴擊》亮相發布會,該片帶著懷舊色彩,講述了一個有老港片味道的驚險臥底故事。《我本英雄》則是以趙雲生平為故事主線的古裝傳奇大片,影片通過講述少年趙雲的成長歷程,展現了一個有別於固有印象的趙雲形象,故事有喜有淚,逐漸鋪陳出一段少年英雄崛起的傳奇。

據了解,近年來,融合了傳統文化的影視作品成為電視熒屏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本次發布的片單還包括了大量版權儲備,包括豆瓣評分高達8.0的著名IP小說《無方少年游》﹔講述制香、花燈、木雕、古彩戲法四大家族故事的民國勵志作品《少年盛時不重來》等。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