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今日白天衡邢邯三地東部陰有中雨

2021年09月26日09:0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日白天衡邢邯三地東部陰有中雨

河北省氣象台9月25日17時發布天氣實況顯示,25日8時至17時,承德、唐山北部和東部、秦皇島東部、保定中西部、石家庄中西部、滄州中南部、衡水、邢台、邯鄲等地出現降雨天氣,降雨區平均降雨量為2.9毫米,承德南部、秦皇島東部有18個站點降雨量超過25毫米(大雨),其中興隆有4個站點超過50毫米(暴雨),興隆的二甸子降雨量最大,為116毫米(大暴雨)。興隆的石廟子雨強最大,為47.6毫米/小時。

省氣象台預計,9月26日夜間,全省降雨將逐漸減弱並趨於結束。

具體來看,9月26日白天,衡水、邢台、邯鄲三個地區的東部陰有中雨,張家口中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陰,其他地區陰有小雨。26日夜間到27日白天,承德東部、唐山中東部、秦皇島、衡水中南部、邢台東部、邯鄲陰有小雨轉多雲,其他地區陰轉多雲。27日夜間到28日,張家口北部、滄州東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鄲多雲轉陰有小雨,其他地區多雲。

氣象專家提醒,河北省從9月23日開始的此次降雨過程持續時間長,累計雨量大,土壤水分飽和,需警惕強降雨影響的滯后性,公眾應盡量避免到山區游玩,確保安全。(記者宋平 通訊員買文明)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