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定州市第五屆旅發大會開幕

2021年09月20日13:4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9月20日電 9月19日晚,第五屆定州市旅發大會在開元寺塔廣場拉開帷幕,呈現了一場“全場景、大流量、強互動、重實效”的雲端開幕式,生動再現了古城5000年歷史文化和新時代發展建設成就。

本屆旅發大會本著“精彩、節儉、綠色、務實、安全”的辦會理念,以“穿越千年城·智跑新定州”為主題,進一步促進文化、旅游和當地優勢產業深度融合,全新打造一個“旅游+文化+體育”深度融合的體驗式文旅定州品牌。

第五屆定州市旅發大會開幕式現場。 趙紳光攝

據了解,定州市已成功舉辦四屆旅發大會,打造了歷史文化景區、生態康養、工業旅游景區等A級以上旅游景區6處,建成了黃家葡萄酒庄、東勝生態園、中山百姓園、孔園等一批特色景區,定州古城項目被評為“河北省十大文化產業項目”,古州署、崇文街被評為河北旅發大會優秀新業態項目,為推動全市旅游產業高質量趕超發展打造了新引擎。

此外,大會組織了“尋找美麗中華”全國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賽定州站、智跑定州古城定向賽、古塔市集等活動,來自京津冀等地的定向賽專業運動員精神抖擻,帶動當地群眾踴躍參與。大會還安排了定州博物館、開元寺塔、貢院、文廟、州署、宋街、崇文街、正清和研學基地等8個觀摩點位,全面展示了定州旅游產業發展新成就。(周博、閆韶紅)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