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滄州市首屆“滄州情·家鄉行”企業家中秋聯誼會暨滄州投資環境推介會舉行

2021年09月19日11:4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滄州情·家鄉行”企業家中秋聯誼會暨滄州投資環境推介會現場。 張軍攝

人民網石家庄9月19日電 9月18日,滄州市舉行首屆“滄州情·家鄉行”企業家中秋聯誼會暨滄州投資環境推介會,來自全國各地河北商會、滄州商會和在滄異地商會以及外地知名企業124名企業家代表參加,共敘鄉情友情、共謀發展大計。

滄州市委書記康彥民、河北省工商聯副主席馬強出席活動並致辭,滄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向輝主持推介會。

“滄州情·家鄉行”企業家中秋聯誼會暨滄州投資環境推介會現場。 張軍攝

康彥民在致辭中代表滄州市四大班子和全市730萬人民,向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誠摯歡迎和衷心感謝。他說,多年來,滄州籍企業家遠赴他鄉、開拓進取,用智慧與勤勞、堅定與執著創造了驕人業績﹔外埠商會和企業家為滄州發展出謀劃策、牽線搭橋,積極參與滄州建設,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割舍不斷的滄州情懷。剛剛勝利閉幕的滄州市第十次黨代會和市“兩會”,提出打造現代化經濟強市、美麗滄州的整體工作思路,擘畫了滄州今后五年的發展藍圖。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其業必興。真誠希望大家常回家鄉看看,常來滄州走走,看一看這裡的變化,敘一敘濃濃的真情﹔一如既往地參與滄州建設,為滄州發展把脈支招、添磚加瓦﹔更好地宣傳滄州、介紹滄州,擴大交流合作和招商引資,把更多更大項目落在滄州,把更多更好資源投向滄州,真正成為推介滄州的“代言人”、投資滄州的“引路人”、發展滄州的“開拓者”。

康彥民表示,滄州將始終秉持“我負責陽光雨露,你負責茁壯成長”理念,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努力打造審批事項最少、辦事效率最高、投資環境最優、企業獲得感最強的創新創業高地,讓大家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攜手譜寫全面建設現代化經濟強市、美麗滄州新篇章。

馬強在致辭中表示,此次滄州投資環境推介會的召開,為各商會、各位企業家了解滄州、建設滄州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合作平台。真誠希望各位企業家以參加此次推介會為契機,發現商機,共謀發展,更加積極關注和主動參與滄州經濟社會建設,到滄州、在河北投資發展、建功立業。河北省工商聯將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繼續為民營企業在河北發展提供支持和幫助,做好協調服務工作。

推介會上,重慶市河北商會黨委書記、會長、四川燕趙置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李世成發言。

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徐彥平、滄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宋有洪、滄州市政協主席王曉燕出席活動,滄州市副市長尹衛江介紹滄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投資優勢。(郭彬、李其征)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