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公安廳海防管理總隊滄州支隊為漁船民開漁保駕護航

2021年08月30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30日電 9月1日,為期四個月的渤海伏季休漁將全面結束,漁業生產即將進入繁忙季節,為保証轄區漁船民順利“開漁”,連日來,河北省公安廳海防管理總隊滄州支隊民警通過積極走訪、加強治安檢查、協助生產等多種方式為廣大漁船民保駕護航。

海防民警開展疫情防控講解、法律宣傳,為漁船民順利“開海”上好“第一堂課”。 鄭洋洋攝

海防民警積極幫助漁船民整理網具。 鄭洋洋攝

海防民警幫助修理作業網箱。 劉東攝

對船舶進行安全檢查。 劉東攝

再過兩天,滄州海防轄區的各個碼頭將會呈現“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壯觀景象,該支隊所屬各海防派出所成立的“護漁小分隊”,將常駐碼頭警務室,進一步加大對碼頭及船舶停靠點的巡邏力度,積極配合駐地政府做好漁船民起航開漁的服務保障工作,全力營造安全和諧的生產環境。(楊浩)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