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主城區37家機關企事業單位停車場向市民開放共享

2021年08月25日16:59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25日電 即日起,石家庄主城區37家機關企事業單位停車場向市民開放共享。

為深入落實《石家庄市規范停車場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進一步深挖資源提高停車供給,有效緩解社會車輛停車壓力,最大限度為市民提供便捷的公共停車服務,石家庄市規范停車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統籌協調,各區政府精心組織,省直駐石機關單位、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積極響應,在保証安全管理的基礎上,本著便民利民、公示公開的原則和方式,篩選省、市機關企事業單位門前及所屬26個停車場(詳見附件1)、11個公園停車場對外開放(詳見附件2),現予以發布。

本次發布的37個停車場,能夠為廣大市民提供近 1900個停車位。其中省體育館、裕彤體育場2個停車場848個泊位夜間以非定時價格向市民開放,河北省司法廳門前等19個停車場實行分時段錯時共享,其余16個停車場全時段供市民停車選擇。今后,石家庄市還將陸續發布涉及停車管理的便民利民新舉措。

在此,有關部門提醒廣大市民,鼓勵機關企事業單位所屬停車場錯時開放,是方便市民停車急需的利民之舉,遇有機關企事業單位重大活動,暫時不能開放停車的,機關企事業將會及時在停車場顯著位置告知。市民入場停車,應遵守停車場管理規定,服從管理人員指揮,並在車上預留聯系電話。應選擇施劃泊位線的停車位按照箭頭指向規范停車、有序停車。不能超時停放(免費泊位連續停放不得超過24小時),更不能隨意亂停。對亂停亂放、不按規定停放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處理。

附件1  河北省市機關企事業單位門前及所屬停車場開放明細表

附件2 石家庄全市公園所屬停車場開放明細表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