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西收費站工程施工 石太高速公路南新城收費站出口匝道封閉

2021年08月17日19:1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關於大力支持省會建設和高質量發展的意見》精神,積極支持省會完善交通體系,如期實現石家庄繞城高速以內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費的目標,在石太高速公路(G1811段)增設石家庄西收費站工程。該收費站工程施工期間交通組織方案已通過了相關部門審查,進入施工階段。為保障施工順利實施,確保石太高速公路過往車輛安全,現通告如下:

一、施工時間: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二、施工路段:石太高速公路(G1811)k318+233-k318+700。

三、管制措施:施工期間將封閉石太高速公路(G1811)主線南新城收費站雙向出口匝道。南新城收費站站口上路車輛正常通行。

四、提示繞行路線

1.向太原方向行駛,計劃在南新城收費站下站的車輛,提前在黃石高速(G1811)石清路收費站(石清路出口)下高速,或繞行石家庄繞城高速(G2002)至鹿泉東收費站(北斗東路出口)下高速,或繼續向太原方向自石太高速(G2002)鹿泉收費站(307國道出口)下高速。

2、向黃驊方向行駛,計劃在南新城收費站下站的車輛,向東可繞行至石太高速公路(G1811)石清路收費站下高速﹔或提前在石太高速(G2002)鹿泉站(307國道出口)下高速。

請廣大司乘人員提前規劃出行路線,途徑施工區域時減速慢行,注意沿線設置的施工標志、警示標志標線等安全信息提示,服從公安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門的指揮管理,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確保安全通過施工路段。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