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共建基層綜合服務平台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河北:四方攜手 共建基層綜合服務平台

2021年08月13日20:1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河北省共建基層綜合服務平台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現場。 宋乾成攝

人民網石家庄8月13日電 13日,河北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會同省供銷合作總社、中國建設銀行河北省分行、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舉行共建基層綜合服務平台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以河北省2021年20項民生工程之一“村(社區)綜合服務站提升工程”為契機,通過省政務服務辦、省供銷社、省建行、省郵政公司四方攜手,優勢互補、資源整合,共同推進綜合服務站場所共建、人員共用、資源共享,推動政務服務、供銷服務、金融服務、郵政服務深度融合,實現基層政務服務向綜合服務發展,構建共建、共用、共享、共贏的基層綜合服務大格局。

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張瑞書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本次四方簽約,共同推動共建基層綜合服務平台,是一件對基層有利、對改革有助、對長效運行有益的好事、實事,對於統籌基層服務供給、整合基層服務力量、優化基層服務格局,進而提升基層綜合服務能力和水平,實現可持續發展和長久進步,有著重大的現實意義。

“下一步,在簽約的基礎上,將統籌各方人員力量,制定具體實施方案,明確共同建設內容,夯實責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張瑞書表示,同時,將建立長期、穩定的多方合作機制,不斷創新工作方式,持續深化建設內容,加大協調合作力度,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豐富服務內容、創新服務手段,切實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開創“政政合作”“政銀合作”“政企合作”的新篇章。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