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紀錄片《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開播

2020年05月21日10: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記者劉陽)5月20日,大型系列紀錄片《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雲端發布會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舉行。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總編輯慎海雄出席並為該片啟播。

  新一季《航拍中國》以獨特的空中敘事與航拍美學為載體,全方位展示我國歷史人文景觀、自然地理風貌及建設發展成就,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5月21日起,該片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合頻道、紀錄頻道晚間黃金時段以及總台新媒體各端口播出。據介紹,自2017年第一季開播至今,該紀錄片的攝制已經飛越了23個省區市。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1日 05 版)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