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廊坊集中復工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項目

2020年03月0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廊坊3月1日電  (記者史自強)3月1日上午,河北廊坊市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基礎設施項目集中復工活動在京雄城際鐵路四標中鐵十九局固安制梁場舉行。據悉,本次集中復工開工項目包含4個鐵路項目、4個高速公路項目、3個油氣管線項目,11個工程項目總長度約479.1公裡,總投資約780億元。

  為推動這批項目復工,廊坊市對每個項目明確包聯領導和駐項目干部,全力協調解決建設用工、交通、材料供應等方面出現的問題,幫助參建單位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資需求。

  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表示,這批重大項目的建成投用,將促進形成京津冀一體化交通網、優化能源供應、有效拉動經濟增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2日 11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