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廊坊充實社區防控力量

“無物業小區”有人管

2020年02月18日1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2月17日電 (記者史自強)2月15日上午9時,河北廊坊永豐道居安裡平房門口,皚皚白雪間,幾名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紅馬甲”格外顯眼。這是廊坊市地方金融監管局黨員干部和廣陽區五福街社區共同組成的黨員先鋒崗,他們負責防控的居安裡平房和農行宿舍是兩個無物業小區,居住著110戶群眾。

  “我們轄區有5個小區,社區工作人員隻有6人。”廊坊市廣陽區五福街社區黨支部書記王飛說,市地方金融監管局的支援,有效化解了人力不足。

  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期,對於一些無物業管理小區,單靠街道社區干部防控,力量薄弱。查漏洞、補短板,全力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2月3日開始,廊坊市委組織部連夜從47個市直單位緊急抽調300名黨員干部,支援廣陽、安次兩區,增強無物業小區疫情防控力量,確保城市社區疫情防控不留“真空地帶”。接下來廊坊市將繼續督促參與防控的黨員干部守好陣地,發揮好黨員模范先鋒作用,作表率、擔重任。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8日 11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