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新聞速遞

2020年01月06日1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科技館發展基金會頒獎

  本報電 中國科技館發展基金會2019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在北京舉行。頒獎典禮每兩年舉辦一次,本年度共有138人次榮獲表彰。中國科技館發展基金是我國首家致力於促進全國科技館事業可持續發展的公募基金會。多年來,基金會組織實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公益項目,設立“科技館發展獎”,獎掖先進,培育英才,為行業樹立典范,為未來匯聚人才,成為公益科普領域的先行者和推動科普事業創新升級的踐行者。

  (喻思南) 

 

  高血壓專利藥在美獲批上市

  本報電 日前,石藥集團自主研發的高血壓專利藥玄寧(馬來酸左旋氨氯地平),通過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上市申請,成為中國藥企獲得美國完全批准的創新藥。石藥集團董事長蔡東晨認為,中國藥企必須走出去,學會在國際市場游泳,面對更大競爭,馬來酸左旋氨氯地平就是中國本土創新藥向全球拓展的成功嘗試。

  (徐運平) 

 

  OPPO推出5G視頻手機

  本報電 OPPO日前推出5G視頻手機OPPO Reno3系列,在5G時代為消費者提供了個性化的科技體驗。著眼於5G技術的大規模應用和用戶體驗,這一系列雙模手機主打5G視頻,除採用雙防抖技術,還在“剪”“看”“傳”等環節上精益求精,具有快捷優質的視頻創作能力。OPPO同期發布的無線耳機,採用了藍牙低延時雙傳、智能通話降噪等業界領先技術。

  (趙永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6日 19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