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雄安新区4个重点民生和疏解配套项目集中开业开园

2024年04月05日07:0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安新区4个重点民生和疏解配套项目集中开业开园

  4月1日,雄安新区举行重点民生和疏解配套项目集中开业仪式,雄安新区健康中国传播大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雄安白塔幼儿园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业开园。

  据介绍,雄安新区健康中国传播大厦是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规划打造的重点项目,旨在传播健康理念,促进健康产业集群效益形成合力,为公众提供全面、权威、科学的健康信息服务,助推健康中国建设。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位于新区健康中国传播大厦内,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文化交流等相关活动,传播大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是雄安新区首家专业化高品质健康管理机构,实施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科学化、连续性的健康评估和直通北京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雄安白塔幼儿园是一所由中国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中国儿童中心提供专业支持的儿童友好幼儿园,该幼儿园将与新区公办幼儿园形成市场互补、错位运营,着力打造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品牌。

  开业仪式上,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10家企业签订意向入驻协议。(记者刘冰洋)

(责编:杨文娟、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