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霸州供电公司:加快合同签订 推进合同履约

2023年10月31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31日电 “终于都确认完了!”10月27日晚7点,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合同管理专责姜颖仍在办公室操作“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合同签订作业,利用半天时间完成合同签订121份。

10月27日,根据冀北电力公司下达的协议库存执行函,霸州供电公司共计生成了121份合同,包含251条物料,总金额1992万元,共涉及37家供应商。该批物资为本年度灾后重建项目物资,现场需求紧迫,为确保供应商第一时间收到合同,确定排产计划,物资供应分中心姜颖在接收到执行函后马上在SPA系统生产订单并审批,随后传输ECP系统进行合同起草和供应商确认工作。

鉴于本次涉及供应商较多,根据以往经验,合同确认往往需要2-3天时间,为加快本次合同签订进度,姜颖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利用2个小时通知了全部37家供应商确认合同。截至晚上7点,终于在多轮次沟通下,完成了全部121份合同的确认工作,随后将合同全部生效。

8月份,霸州市东淀蓄滞洪区内多个村街被洪水淹没,虽然应急供电抢修工作全部完成,但毕竟是权宜之计,灾后重建项目就是为了彻底解决受灾区域全面恢复安全稳定供电,是一项保障民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程建设的基础是物资,因此霸州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特事特办、加急办,将物资合同签订流程缩到最短,为推进合同履约工作争抢时间,确保合同交货期前全部履约供货。(徐伟刚)

(责编:杨文娟、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