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电信上市“云宽带” 与千家万户共同迈入云时代

2023年06月0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北电信发布“电信云宽带”。石家庄电信积极部署,全面上市相关产品,各大营业厅启动体验、销售、服务,欢迎广大用户进店共享云时代。

“云宽带”产品的上市,是石家庄电信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切实体现,也是石家庄电信贯彻落实“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战略方向、持续推进网络升级和应用升级的有力举措。

“云宽带”是新一代宽带技术的升级,连接传输上基础千兆网再提速,速率可达2000M。

家庭组网侧由传统光纤组网升级为FTTR全光组网,实现家庭内部光纤到屋、千兆WiFi覆盖,速率更快、更稳定。

在应用体验上,石家庄已建成“一城一池”的属地化资源池,通过属地节点的建设,把云应用下沉到本地。以天翼云电脑为例,用户访问天翼云电脑由原访问贵州或者内蒙的机房变为访问本地机房,从而实现云端数据的快速传输和处理。

千兆的速率、家庭侧的FTTR全光WiFi、丰富的属地化云应用共同打造一种全新的体验,满足家庭用户对更高带宽、更多连接和更低时延的体验需求,这种“云网一体化”的宽带产品就是“电信云宽带”。

“云宽带”既兼具了传统宽带支持高速率访问互联网应用的特性;又针对电信专属应用,具备更流畅的交互体验;同时还兼容智能家居技术,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即可实现智能化生活。通过一系列优化升级,电信云宽带让用户畅享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未来,石家庄电信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先进的云网服务体验,推动共享数字经济的发展红利。(王艳娟)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